热门关键词:

低压配电系统接地与漏电保护装置的应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三信国际电器上海有限公司,)
摘要:介绍了低压配电系统接地的形式、正确使用方法和使用范围。指出了不同配电系统接地的正确安装和必要性。
关键词:低压配电系统;漏电保护装置;接地;可靠性
Application of LV Distribution System Earth and Earth Leakage Protection
(General Changcheng Electric Apparatus Factory of Tanshui, Tianshui Ganshu 741000 Chi2na)

1引言
低压配电系统接地是十分重要的,它与采取什么样的电击防护措施,选用什么样的保护装置,这些防护措施怎样实施,都与配电系统接地有关系。如果选择不当,不但不能实现所要求的保护,反而会降低供电系统的可靠性。在我国的电网中TN、TT、IT并存使用,但同时也存在着许多不足和缺陷,给人身安全带来-定的威胁。为了提高低压配电系统安全用电水平,人们发现漏电保护装置(RCD)的应用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了这些缺陷,从而防止触电和火灾事故的发生,大幅度提高安全用电水平。为此本文先分析配电系统接地的适用范围和优缺点,然后介绍在不同的配电系统接地下正确安装使用漏电保护装置的必要性,使漏电保护装置在不同的配电系统接地中能够有效和正确安装使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