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气体分馏装置操作工中级试卷正文改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气体分馏装置操作工中级试卷正文改

79. 液体有机物的燃烧可以采用(C)灭火。
A、水 B、沙土 C、泡沫 D、以上均可
93. -般粉尘粒径在(D)以上可选用离心集尘装置。
A、5μm B、10μm C、15μm D、20μm
102. 《中石化安全生产管理规范》规定,(D)的情况不属于-般事故。
A、-次造成1~9人重伤 B、-次造成1~2人死亡
C、-次造成直接经济损失10~100万 D、-次造成10人及以上重伤
152. 关于打开汽水瓶盖,立刻冒出大量气泡”的现象,下面的解释正确的是(B)。
A、瓶盖打开后,瓶内压力增大,汽水中二氧化碳溶解度减小,则使其从汽水中逸出呈现气泡
B、瓶盖打开后,瓶内压力减小,汽水中二氧化碳溶解度减小,则使其从汽水中逸出呈现气泡
C、瓶盖打开后,瓶内温度升高,汽水中二氧化碳溶解度减小,则使其从汽水中逸出呈现气泡
D、瓶盖打开后,瓶内温度降低,汽水中二氧化碳溶解度减小,则使其从汽水中逸出呈现气泡
157. 1升浓度为10%的食盐溶液,如果从其中取出100毫升,那么这100毫升食盐溶液的浓度是(B)。
A、1% B、10% C、90% D、50%
158. 在室温下,把10克食盐溶于90克水里,所得溶液的质量分数是(A)。
A、10% B、11.1% C、90% D、大于11.1%
159. 在室温下,把2.3克钠块溶于97.7克水里,所得溶液的质量分数是(D)。
A、2.3% B、4% C、小于4% D、大于4%
169. 40克氢氧化钠完全溶解于1升水中,其摩尔浓度是(D)。
A、0.1M B、1M C、0.04M D、0.2M
170. 98克纯硫酸完全溶于水后加水稀释至1升,其摩尔浓度是(B)。
A、0.1M B、1M C、0.04M D、0.05M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