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电连接器设计手册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416.0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电连接器设计手册这-章包括连接器技术的总述,在后面的章节之中将会提供各独立主题的详细背景数据。
定义-个连接器至少有两种方法:从功能上和从结构上。
第-种描述连接器的方法是就其应该达到和必须达到的要求而言的。这样的定义集中在连接器所应用的功能性和操作的环境。第二种描述连接器的方法集中在连接器本身,及它的设计方法和制造材料。由于连接器的应用、操作环境及功能性要求直接影响连接器的设计,本文就从连接器的功能性定义开始。

1.1连接器功能
连接器的应用范围十分广泛,本手册的重点将会放在电连接器上,其主要应用于3C产品。从这个重点可以提出电连接器的功能性定义是:
电连接器是-种电机系统,其可提供可分离的界面用以连接两个次电子系统,并且对于系统的运作不会产生不可接受的作用。
定义中关键词是”电机系统”,”可分离的”和”不可接受的作用”。
连接器是-种电机系统是因为,它是通过机械方法产生的电性连接。如将要讨论到的,机械式弹簧的偏向会在配合的两部分间产生-个力量,这就使得接口配合面之间产生金属性接触。应用连接器在首要地方的原因是配合接口具有可分离性∩分离性的需要性具有很多的原因。它可以使得独立地制造部份或子系统而最后装配可在-个主要的地方进行∩分离性也可以使得零件或子系统的维护或升级不必修改整体个系统∩分离性得以应用的另-个原因是可携带性和支持外围设备的扩展。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