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浅谈冷轧钢带表面缺陷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4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浅谈冷轧钢带表面缺陷卞、带钢的生产技术是钢铁工业发展水平的-个重要标志.冷轧钢带以其良好的表面质量和机械性能在很多领域得到广泛的应用,冷轧带钢生产技术的发展主要是增加钢卷重量,加快机组速度,提高产品精度,改善板形,提高自动化程度以及改进轧机结构和生产工艺等.在过去几十年冷轧生产技术及产品质量都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随着设备和生产工艺的改进以及自动化控制水平的不断提高,冷轧钢带的尺寸精度板形力学性能等质量特性都得到了很好的控制,表面质量的重要性越来越突出。汽车、家电、机械电子、建筑装饰等冷轧钢带的主要下游用户对表面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几年冷轧钢带发生的质量异议和质量投诉绝大多数都是表面缺陷问题,所以如何控制冷轧钢带表面缺陷、提高冷轧钢带表面质量成为冷轧工序质量改进的主要任务。
冷轧钢带表面缺陷形态千变万化、产生原因错综复杂,随着技术不断改进,生产工艺日新月异,某些缺陷已经不再发生,或改变形态出现,而-些新的缺陷又会出现。因此,冷轧工序要正确识别判断各种缺陷,加强对缺陷的检测和分析,查找问题的根源,采取相应的控制措施以达到改善产品质量的目的。
2 冷轧钢带表面缺陷的分类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