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拉氏变换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1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拉氏变换

本文主要阐述了利用拉普拉氏变换和经典法,在解答线性系统的微分方程,RLC控制电路,连续信号的复频域分析中的应用。然后对这两种方法进行对比分析,从而得出拉氏变换在解答RLC控制电路的微分方程、连续信号的复频域分析中,思路清晰、物理概念明确,计算简洁,是我们解答线性系统问题重要方法。从而推广到拉普拉斯变换在自动化专业中,具有广泛的应用。
在线性控制系统中,拉普拉斯变换的重大意义在于将信号从时域,转化为复频域上进行分析。
拉普拉斯变换,是控制工程数学中常用的-种积分变换。在对线性系统分析时,通常都要建立数学模型,列出微分方程,解答微分方程,对系统进行复频域分析。用拉普拉斯变换解微分方程,可以把微分方程转化为用以求解的代数方程,从而简化我们的计算过程。在解答RLC控制电路,分析连续信号与系统时,它可把信号从时域分析,转化到复频域分析,比时域和频域方法更为有效。我们要学会运用拉普拉斯变换解答线性控制问题。
在线性控制系统中,我们在对系统瞬态响应分析时,要对微分方程求解,借助拉普拉斯变换进行求解是-种重要的求解方法。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