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机电一体化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7.3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机电-体化

1、机电-体化系统有机电-体化产品和机电-体化生产系统。
2、机电-体化是建立在机械技术、微电子技术、计算机和信息处理技术、自动控制技术、传感与检测技术、电力电子技术、伺服驱动技术、系统总体技术等现代高新技术群体基础上的-种高级综合技术。
3、机电-体化主要特征:整体结构最优化、系统控制智能化、操作性能柔性化。
4、机电-体化系统必须具备以下三大目的功能:变换(加工、处理)功能、传递(移动、输送)功能、保存(保持、积蓄、记录)功能。
5、机电-体化产品具备四种内部功能:主功能、动力功能、控制功能和构造功能。
6、机电-体化生产系统可看作是由物流系统、能量流系统、信息流系统等子系统组成的。
7、机电-体化系统设计的理论基础:系统论、控制论和信息论。
8、机电-体化系统设计的原则:机电互补原则、功能优化原则、自动化、省力化原则、效益最大化原则、开放性原则。
9、机电-体化系统设计的分类如下:开放性设计、适应性设计、变异性设计。
10、机械系统的基本要求:高精度、良好的稳定性、快速响应。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