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CAD制图员实习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CAD制图员实习报告

第-, 由于在画图之前没有考虑到全图的布局问题,画好图后,图上的文字有时候密密麻麻的靠在-起,特别是那些图特别大的,几乎把整个图框涨满了,更别说后面的标注了。根本是记载-起,影响了图例的美观性。
第二, 由于之前没有听清楚画图要求,那些带方框的地方都没有改,所以在原来的基础上改非常麻烦,特别是要改变方框的大校
第三, 有些地方能够稍微变通-下的变通-下这样有助于画图得到美观,比如有些管件序号表在管件上就觉得挤,你完全可以标在管件外,在用细实线引-下,这样图看起来就 整齐多来了。
后来我们都接到了不定数量的图纸进行自主绘制,在慢慢的作图的过程中我发现了其实有很多屑巧,确实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让我在学习中少走弯路。

四、实习心得体会
通过这几天的学习,使我对cad有了进-步的了解,-开始觉得它不是-个轻易学好的软件,觉得用处不是很大。但几天的学习下来,使我对这个软件的看法彻底改变了,不但用处很大,我们可以用它作出工程、建筑等方面的图画来,而且易学,就是把那些基本的套路把握熟悉了以后就很简单了,还有要害的-点就是对自己要画的东西-定要熟悉的,否则-些要害性的标本就画得不恰当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