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钢结构详图设计标准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857.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2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钢结构详图设计标准

第-章 General Note 总则
本标准适用于桥梁、海洋工程、建筑等钢结构工程。自本规定颁发后,如业主无特殊要求,均需按本规定执行。本规定对车间图纸的共同部分做了强制规定,具体项目的车间图纸内容可随工厂的设备及制造能力的不同而变化。本规定的目的是使钢结构详图设计和管理标准化、高质量化及统-化。

第二章 Primary Requirements 基本要求
2.1 The Significance of Detail Design 详图设计的重要性
任何钢结构的制造和安装都需要有-支素质优良的技术人员队伍。设计部门是其中的核心。图纸的质量将直接影响到制造、采购、质检等部门,甚至会对工期产生重大影响。
2.2 Content of Detail Design 详图设计的内容
详图设计的主要任务是将建筑工程师和结构工程师提出的钢结构初步设计进-步绘制成施工详图,工作内容主要包含连接节点强度设计、车间加工图、安装布置图、零件图、材料清单、排板图等内容,具体可能随项目的要求不同而有所改变。详图内必须包含制造所必须的数据和说明。设计人员可通过图纸、线条、尺寸和注释等,标明构件的切割、打孔方式、螺栓、焊缝等制造要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