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钢结构详图绘制规定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2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钢结构详图绘制规定

1、系统的划分
单跨厂房可分为:钢柱及柱间支撑系统、吊车梁系统、屋面系统及墙皮系统等不同系统,每个系统出-套详图。
多跨厂房中:钢柱及柱间支撑系统或墙皮系统以列”为单位、吊车梁系统或屋面系统以跨”为单位进行系统划分,每个系统出-套详图。
-套详图编制-个文件夹,文件夹中每张图纸单独保存为-个CAD文件,并带-个Excel格式的材料汇总表。
2、详图的组成:
-套完整的钢结构详图应包括:图纸目录、图纸总说明、系统(平面、立面)布置图及相应构件详图;另外为便于材料的统计,可按系统编制-个Excel格式的材料汇总表。
3、图框
根据钢结构详图的特点,除图纸目录采用A4纵向标准图框外,其余图纸以横向或纵向的A1、1.25A1、1.5A1图框为宜。
图框样式见:CAD2004格式的电子版本,其中:山西钢建图标需将其图形文件拷贝到所使用的计算机中,并通过在CAD2004中确定其路径后方能显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