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API SPEC 5CT 套管和油管规范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7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API SPEC 5CT 套管和油管规范

1 范围
1.1 本国际标准规定了钢管(套管、油管、平端套管衬管和短节)、接箍毛坯及附件的交货技术条件,并建立了三个产品规范等级(PSL-1 、PSL-2、PSL-3 )的要求。PSL-1 的要求是本国际标准的基矗附录H 规定了除H40 和L80 9Cr 外的所有钢级的PSL-2 和PSL-3 的不同等级标准技术要求。
本国际标准所涉及的管子的规格、重量、壁厚、钢级和适用的管端加工列于表 C.1C.3和表E.1E.3。
经购方和制造厂协商,本国际标准还可适用于其它规格和壁厚的平端管。
本国际标准适用于符合API Spec 5B的下列接头:
--短圆螺纹套管(STC );
--长圆螺纹套管(LC);
--偏梯形螺纹套管(BC);
--直连型套管(XC);
--不加厚油管(NU);
--外加厚油管(EU);
--整体接头油管(IJ )。
对于这些接头,本国际标准规定了接箍和螺纹保护的交货技术条件。经协商可选择的增强泄漏抗力接头的补充要求在附录A.11 (SR22)中给出。
本国际标准还可适用于带有ISO/API 标准未包括的接头的管子。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