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电力建设施工及验收技术规范 (锅炉机组篇) (修订本) SDJ 245—88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3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电力建设施工及验收技术规范 (锅炉机组篇) (修订本) SDJ 245-88

第-章 总 则

第-节 - 般 规 定

第1.1.1条 本规范适用于容量为25~600MW,主蒸汽压力为3.82~18.3MPa(39~186.5kgf/cm2),主蒸汽温度为450~555℃的国产机组的施工及验收。对于大于或小于上述容量和参数的机组的施工及验收工作可参考使用本规范。国外引进机组的施工及验收工作应执行制造厂的规定。如制造厂无明确规定,则应执行本规范。
第1.1.2条 锅炉机组安装工程必须按设计和设备技术文件施工,有关管道、焊接、泵类和热工测量仪表管道等部分应与本规范相应专业技术规范配合使用。
-、锅炉范围内的蒸汽管道、给水管道和工业水管道的安装应执行《电力建设施工及验收技术规范(管道篇)》(DJ 56-79)。
二、承压管道配制和安装中的焊接工作应执行《电力建设施工及验收技术规范(火力发电厂焊接篇)》(SDJ 51-82)。重要钢结构、承压部件上焊接的非承压件应由适合于该项工作并经考试合格的焊工进行焊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