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GBT10952-2005矩形花键滚刀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1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GBT10952-2005矩形花键滚刀

1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A级和B级矩形花键滚刀的型式尺寸、技术要求、标志、包装的基本要求。
本标准规定的A级滚刀适用于加工符合GB/T 1144--2001、键宽公差带为dl0,f9,h10,定心直径留有磨量的外花键。
本标准规定的B级滚刀适用于加工符合GB/T 1144-2001、键侧和定心直径都留有磨量的外花键。
本标准适用于矩形花键滚刀。
2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条款通过本标准的引用而成为本标准的条款。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随后所有的修改单(不包括勘误的内容)或修订版均不适用于本标准,然而,鼓励根据本标准达成协议的各方研究是否可使用这些文件的最新版本。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适用于本标准。
GB/T 1144-2001矩形花键尺寸、公差和检验(neq IS() 14:1982)
GB/T 6132铣刀和铣刀刀杆的互换尺寸
JB/T 9146-1999矩形花键加工余量及公差
3型式尺寸
3. 1滚刀的型式尺寸按图1、表1(用于轻系列)和表2(用于中系列)。
3.2外花键的定心直径留磨量及键侧留磨量按JB/T 9146--1999a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