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ASDA-AB系列伺服驱动器应用技术手册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9.6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ASDA-AB系列伺服驱动器应用技术手册

1.1 产品检查
为了防止本产品在购买与运送过程中的疏忽,请详细检查下表所列出的项目:
„ 是否是所欲购买的产品:分别检查电机与驱动器铭牌上的产品型号,可参阅下节所列的型号说明
„ 电机轴是否运转平顺:用手旋转电机转轴,如果可以平顺运转,代表电机转轴是正常的。但是,附有电磁剎车的电机,则无法用手平滑运转!
„ 外观是否损伤:目视检查是否外观上有任何损坏或是刮伤
„ 是否有松脱的螺丝:是否有螺丝未锁紧或脱落
如果任何上述情形发生,请与代理商联络以获得妥善的解决。
完整可操作的伺服组件应包括:
(1) 伺服驱动器及伺服电机。
(2) -条UVW电机动力线,-端 U、V、W 三条线插至驱动器所附的母座,另-端为公座与电机端的母座相接,还有-条绿色地线请锁在驱动器的接地处。(选购品)
(3) -条编码器控制信号线与电机端编码器的母座相接,-端接头至驱动器CN2 ,另-端为公座。(选购品)
(4) 于CN1 使用50PIN 接头(3M 式模拟产品)(选购品)
(5) 于CN2 使用20PIN 接头(3M 式模拟产品)(选购品)
(6) 于CN3 使用6PIN接头(IEEE1394 模拟产品)(选购品)
(7) 5 PIN 快速接头端子(L1、L2、R (L1M )、S(L2M )、T)(100W 1.5kW 内建)
(8) 3 PIN 快速接头(U、V、W )(100W 1.5kW 内建)
(9) 3 PIN 快速接头(P、D、C)(100W 1.5kW 内建)
(10) -支塑胶压棒(100W 1.5kW 内建)
(11) -片金属短路片(2kW 2kW内建)
(12) -本安装手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