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autocad应用技巧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370.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为 rar 格式,下载需要25积分

autocad应用技巧

1、如果在AUTOCAD中的工具栏不见了时,在工具栏处点右键,或者工具--选项--配置--重置,也可用命令:MENULOAD命令,然后点击浏览,选择ACAD.MNC加载即可。
2、在标注时,使标注离图有-定的距离时,执行DIMEXO命令,再输入数字调整距离。
3、用break命令时,输入第二点时,可以输入###,这样可以在第-点打断。
4、AUTOCAD中,文件可以作为块插入其他文件中,但这会使文件过于庞大,可以用PURGE命令来清除它们。
5、在AUTOCAD中,修改ACAD.CNT文件,可以在帮助中加入自己的帮助链接。
6、在AUTOCAD中菜单源文件为.MNU文件,将其修改可将自己的命令加入菜单中,再用MENU命令装入,可参考AUTOCAD帮助了解菜单文件格式。图标工具条中加入自己的命令相对简单,可在工具条上点右键,在TOOLBAR对话框中点NEW,输入工具条名后,再选CUSTOMIZE,选定CUSTOM,将空按钮拖入工具条中,再在空按钮上点右键,定义它的属性,图标可以进行个性化的设置。
7、在用AUTOCAD(2002和2004)在XP系统下打印时出现致命错误时的解决方法:
在AUTOCAD中不开启打印戳记功能,如已开起,则需将AUTOCAD根目录下的ACPLTSTAMP.ARX文件改为其它的名称或者删除。
但是在删除时不能运行AUTOCAD,而且要具有管理员权限,否则不能删除。
8、如果当AUTOCAD发生错误强行关闭后重新启动AUTOCAD时,出现以下现象:文件--打开命令无法弹出窗口让选择文件了,输出文件时也类似时,应该修改FILEDIA变量。
9、将文字排列成圆弧形的方法:用ARCTEXT命令,但是前提是必须安装了EXPRESS。
10、如何插入非矩形的图片:用CLIPIT命令,前提也是必须安装了EXPRESS。
11、命令前加-”与不加-”的区别:
-”与不加-”在AUTOCAD中的意义是不-样的,加-”是AUTOCAD2000以后为了使各种语言版本的指令有统-的写法而制定的相容指令。
命令前加-”是该命令的命令行模式,不加就是对话框模式,具体-点说:前面加-”后,命令运行时不出现对话框模式,所有的命令都是在命令行中输入的,不加-”命令运行时会出现对话框,参数的输入在对话框中进行。
12、在修改完ACAD.PGP文件后,不必重新启动AUTOCAD,只要键入REINIT命令,钩选PGP,再确定,就能立刻加载刚刚修改过的ACAD.PGP文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