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汽车发动机缸体缸孔精加工技术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213.6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1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汽车发动机缸体缸孔精加工技术

编者按:大连机床集团在研制汽车发动机加工专用机唇面颇具实力,特别是其柔性自动线技术已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为此,本刊记者特约大连机床集团 重型机床研究所设计室主任张树礼撰写此文。
近年来,我国汽车工业迅速崛起,成功走出了-条民族工业振兴之路,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消费市惩最大的生产国之-。然而,国产汽车的制造能力和水平与国外发达国家同类产品相比仍存在较大差距,其根源在于汽车发动机关键件(缸体、缸盖、曲 轴、活塞、连杆等)的加工技术落后于国外。
数控jn-r"新技术在汽车发动机上的应用近几十年来,机械加工技术的发展很快,各种新技术在不断发展和应用。尤其是以数控机储展为先 导,即以数控机床专机化或者是以专用机床数控化来解决柔性和高效率的矛盾。
目前,汽车零部件的生产大多采用高速加工中心组成的敏捷生产系统。欧美及日本等国不仅掌握了设备制造的专用技术,而且都非常重视汽车制造工艺流程的开发,他们能够实现交钥匙工程,拥有自己的系统开发能力,机床可靠性指标极为先进,制造成本不断降低,新产品投放周期大大缩短∩见,是加工设备的落后导致了国产发动机水平的落后。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