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二级斜齿圆柱齿轮减速器毕业设计(论文)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0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文)任务书,内容如下:

1、毕业设计(论文)题目:
卷杨机传动装置中的二级斜齿圆柱齿轮减速器。
2、毕业设计(论文)目的及成果要求(包括图表、实物等硬件要求):
1)必须按期按指导书提出的具体要求,认真完成毕业设计任务书规定的任务,学生 接到任务书及指导书订出各人的工作计划。
2)树立正确的设计思想和工作作风,要实事求是、严谨踏实、刻苦钻研、精益求精、要爱护仪器、设备和-切公共财物。要独立思考,敢于创新,充分发挥团队精神与学习的主动性。
3)掌握斜齿圆柱齿轮减速器传动部件设计过程和方法,包括参数拟定、传动设计、零件计算、结构设计等,培养结构分析和设计的能力。
4)综合应用过去所学的理论知识,提高联系实际和综合分析的能力。
5)提高的设计的能力。如计算、CAD绘图,应用设计资料、标准和规范、编写技术文件(说明书)等。
6)设计手段和方法的不断更新不断完善。机械设计的综合程度越来越高,与其它学科交叉越来越广泛和深入--机电-体化。机械设计的实验研究技术有了很大的发展和提高,实验与理论相互促进。

3、毕业设计(论文)内容及要求(包括原始数据、技术要求、工作要求等):
运动简图:
工作条件:卷杨机单向运转,轻微振动,连续工作,两班制,使用期限5年,卷筒转速容许误差为±5%。
原始数据:卷筒圆周力F4200N,卷筒直径D420(mm),卷筒转速n36(r/min)。

设计任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