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同轴式二级圆柱齿轮减速器设计说明书 机械制造课程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7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同轴式二级圆柱齿轮减速器设计说明书 机械制造课程设计

1 传动装置总体设计方案
1.1 传动装置的组成和特点
组成:传动装置由电机、减速器、工作机组成。
特点:齿轮相对于轴承不对称分布,故沿轴向载荷分布不均匀,要求轴有较大的刚度。
1.2 传动方案的拟定
选择V带传动和二级同轴式圆柱斜齿轮减速器〖虑到电机转速高,传动功率大,将V带设置在高速级。初步确定传动系统总体方案如图1.1所示。

1.2.1 工作机所需功率Pw(kw)1350×0.75/(1000×0.96)9.57 kw式中,T为工作轴转矩,N/m;n为工作机的角速度,r/min; 为带式工作机的效率。
1.2.2 电动机至工作机的总效率 3 2 0.96×0.983×0.982×0.990.859为V带的效率, 为第-、二、三三对轴承的效率, 为每对齿轮(齿轮为7级精度,油润滑,因是薄壁防护罩,采用开式效率计算)啮合传动的效率, 为联轴器的效率。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