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MagicTracer 2.0发行说明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7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MagicTracer 2.0发行说明

MagicTracer 2.0有什么新的
1。封装的PostScript(EPS)输出添加保存矢量文件命令的。
2∩伸缩矢量图形(SVG)输出保存矢量文件命令添加。
3。增强型图元文件(EMF)的输出添加保存矢量文件命令的。
4。增强型图元文件(EMF)矢量数据添加到剪贴板复制”命令。矢量数据可以被复制到剪贴板,然后粘贴到其他程序接受EMF剪贴板中的数据的。
5。 DXF输出选项 - 保存为贝塞尔曲线”曲线添加样条曲线转换为DXF文件输出贝塞尔曲线。
6。 DXF选项被删除。 DXF设置是在保存DXF矢量文件对话框中的。
7。三次Bezier曲线输出WMF矢量文件,除了所有类型的添加保存矢量文件命令的。
8。输出的矢量绘图大小对话框添加保存所有格式的矢量文件命令。
9。保存图片命令现在允许用户保存的图像,矢量绘图数据。输出图像的大型分辨率时,用户可以指定保存图像的矢量绘图数据。
10。线平滑命令被添加到的线条上的点降低,使其平滑的矢量命令。用户可控制的平滑调整的范围和角度的因素。
11。颜色属性添加到矢量实体。
12。矢量实体DXF,EPS,SVG,EMF,WMF和DC2文件的保存到现在的颜色。
13。自动平滑图案填充边界选项添加到DXF,EPS和SVG输出。在此选项打开的,MagicTracer将自动输出孵化实体旧能平滑的边界。赫氏实体会更顺畅和更易于编辑的矢量文件导入到其他程序,如Adobe Illustrator,AutoCAD等注意:此选项时,不应该使用输出DXF文件DesignCAD。
14。 图片另存矢量数据支持笔宽度和黑白输出。
15。下拉菜单(显示为-个小三角形)的拾色器右侧的命令图标添加到应用到选定的矢量实体当前颜色。
16。矢量实体的矢量绘图命令创建的创建与当前选定的颜色。
17。矢量由Vector创建的实体trace命令创建的默认颜色(黑色线为曲线,蓝,红色的圆弧,橘黄色的圆圈)。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