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AutoCAD 2010 机械绘图技巧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2.7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AutoCAD 2010 机械绘图技巧

1.1 AutoCAD 2010的启动与退出
1.1.1 启动AutoCAD2010
安装好AutoCAD2010后,在开始”菜单中选择所有程序”AutodeskAutoCAD 2010-Simplified ChineseAutoCAD 2010命令,或者单击桌面上的快捷图标,均可启动AutoCAD软件。
AutoCAD 2010的界面中大部分元素的用法和功能与Windows软件-样,初始界面如图1-1所示。
系统为用户提供了二维草图与注释”、AutoCAD经典”和三维建模”三种工作空间。用户可以通过单击如图1-1所示的按钮,在弹出如图1-2所示的菜单中切换工作空间。
图1-3为传统的AutoCAD经典”工作空间的界面的效果,如果用户想进行三维图形的绘制,可以切换到三维建模”工作空间,他的界面上提供了大量的与三维建模相关的界面项,与三维无关的界面项将被省去,方便了用户的操作。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