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阀研发的趋势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4.4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阀研发的趋势

-个流体技术系统无非是由能量源(泵和压缩机)、连接元件如管道、阀及其附件等、以及由缸和旋转马达构成的执行器组成,即使在-些领域已在研究用带速度调节的电机来取代信号和能量回路中的比例阀[L1],但阀始终可以被看作流体技术的心脏。

1. 引言
用现代的和时髦的话来说,阀也可以称为机电子系统 (Mechatronic System),因为大多数阀都有-个电-机能量转换器。现代的阀把数字化的传动控制技术和压力、流量及阀芯行程传感器结合为-体。很容易看出来,这些阀涵盖了机电子系统的所有元素。但仍有理由使用流体技术界已熟悉的词汇。
为什么液压或气动阀对流体技术那么重要为了回答这-问题,必须来看看阀在流体技术中所承担的任务。它们负责控制液压中的压力和流量、气动中的质量流。在加压和快速的流体技术传动系统,如注塑机或飞行模拟器工作时,总是由阀来调节压力和流量,以达到需要的速度和力。
与此相比,机械系统要通过例如丝杆螺母系统才能把旋转能量转化为线性运动。这始终会伴随着作用在这些部件上很高的力和磨损。还有噪声不可忽视,特别是在高速时。流体技术有-个明显的优点:用阀来控制几到几百千瓦功率,而没有-个寿命限制。甚至更高的功率也可用阀来控制,此时,阀被用在信号回路中,调节泵的变量机构,以提高系统效率。
以下介绍液压和气动阀研发方面的最新发展和趋势。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