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德国亚琛工大流技所的科研现状简介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212.2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德国亚琛工大流技所的科研现状简介

摘要:文章概述了德国亚琛工大流技所当前的科研现状
关键词:流体技术;国外科研;综述

2003年8月15日,德国亚琛工大流体技术传动和控制研究所(Institut fuer
fluidtechnische Antriebe und Steuerungen,以下简称流技所)举行了-年-度的科研成果汇报和仲夏节派对,并为现任所长穆任霍夫(H. Murrenhoff) 教授50岁生日祝寿,笔者应邀参加。现将该所科研现状简报如下。
流技所2002年研究经费268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400万元),其中21%来自与企业界的双向科研合作合同,28%来自州政府的教育拨款,51%来自各类与各类政府部门,基金会的科研合同。研究所现有各类管理人员、实验室工作人员、技师等共19人,博士生22人,做课程设计与毕业论文的硕士生及硕士毕业生75人。现有试验厅1250平方米,约40个试验台,另有可控温度-70至70摄氏度、湿度至95%,4.75 米x 3.5米x3米的可移动控温室,配有3维接触仪、圆度仪、微硬度测量仪和反射式显微镜的表面测量室,吸音室,液体试验室,等等。研究领域涵盖车辆液压、工业自动化、医疗技术、环保技术、机械手技术、制造技术和固定液压,分为五个研究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