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中国大学液压教材必须作重大改进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500.4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中国大学液压教材必须作重大改进

摘要:本文提出,中国大学液压教材应作重大改进:加强测试能力的培养、增加对性能曲线的理解使用、内容近代化、增加故障诊断内容、减少公式与推导、放弃系统设计、充分利用原版产品样本,从而缩短大学毕业生进入实际工作的时间。
关键词:中国大学,液压传动,教材

1 引言
2008年9月,在德国广泛发行的专业期刊发表了-篇综述文章雇主在挑选中国的专业人才时应注意什么”[1]。-些已在中国工作多年的德国经理们,根据自己的经历,批评中国的大学(工程)毕业生对实际缺乏了解。说,要考察他们,只需要提-些与实际有关的问题,或者把-个相关的零件放在他们面前,就可以了。如果-个机械系毕业生面对-个车削件而无从下手,那就不需要继续听他自我介绍了。由于中国大学(工程)教育脱离实际,即使挑到了可塑之材,还要为他们付出高达30万元的培训费,才能进入实际工作。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