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 NX(UGS)

UG7.0安装方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2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UG7.0安装方法

注意:1.请严格按照以下顺序进行安装。
2.安装前请以管理员登陆,且确保帐户名称为英文,否则进行更改。
3.确保计算机名为非中文,否则进行更改。
4.安装路径必须为英文

Step 1:打开SIEMENS.PLM.NX.V7.0.WIN32-MAGNiTUDE”镜像文件,将”MAGNiTUDE文件夹复制到你的PC中。(MAGNiTUDE文件夹中的nx7.lic文件为许可文件)

Step 2:打开SIEMENS.NX6.0.0.24Win32-MAGNiTUDE”,双击Launch”出现如下图所示安装界面。(注意:是NX6.0”)

Step 3:首先安装NX服务程序,即选择Install License Server,弹出选择安装程序的语言”对话框。

Step 4:选择中文(简体)”安装语言,单击确定,系统开始检测计算机配置。

Step 5:若检测无误,则进入服务程序正常安装界面。

Step 6:单击下-步,出现安装许可证文件路径选择界面。(建议使用默认路径即:c:program filesUGSUGSLicensing ,无论你的路径是什么随后安装NX7.0时必须与该路径-致,例:我的NX服务程序安装路径为D:program filesUGSUGSLicensing则安装UG NX的路径应为D:program filesUGSNX 7.0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