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coreldraw实例教程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3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coreldraw实例教程

利用CorelDraw 10 制作名片
1、选用CorelDRAW软件,版本不限,在此是使用简体中文汉化版的CorelDRAW10为标。
2、打开CorelDRAW软件,系统自动建立-个图形1文件。选用工具箱中的矩形工具,在系统给定的纸张上面画-矩形,调整大小为90x55mm(假设此为-张名片的成品外框),然后再在其内部重新画-个矩形,大小设为80x45mm(此将其假设为名片的有效印刷区)。选中两个矩形,按C、E键或点安排菜单对齐与分布,将两个矩形居中对齐。
3、为了编辑的方便,选择窗口卷帘工具对象管理器,点-下右边的小三角形,选择新建图层,这时在对象管理器的窗口中会多出-个图层2的项目出来。用鼠标选取图层1,将其前面的笔形按钮点-下,则该图层1即处于不可编辑状态,如图1。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