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 Catia

CATIA_V5R19实用教程_清华大学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9.8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CATIAV5R19实用教程清华大学

1.1 概况
CATIA V5是IBM/DS基于Windows NT/2000操作系统上开发的高端的CAD/CAM软件,它涵盖了产品开发的全过程,提供了完善无缝的集成环境。
CATIA V5之前的版本CATIA V4是基于UNIX系统开发的,随着NT操作系统的普及,以及个人计算机性能不断地提高、成本不断地下降,许多高端的CAD/CAM软件纷纷从UNIX移植到Windows NT平台。
IBM/DS在充分了解客户的需求,并积累了大量客户的应用经验后,决定开发新-代基于NT平台的CATIA即CATIA V5。
在CATIA V5的开发过程中应用了许多先进的技术,例如:C语言、面向对象的设计思想、基于JAVA和Web的技术、STEP-SDAI、 OpenGL、OLE/CorbRa、Visual Basic等。
CATIA V5是新-代全新设计的软件,运行的硬件平台独立,即可运行于UNIX也可以运行于Windows NT。它适合于各种规模的企业,支持电子化企业的解决方案,可以将隐式的设计实践转化为嵌入整个设计过程的显式的知识。对于原有客户可以平滑的过渡到V5版本。
CATIA与NT紧密联系,与NT的组件Office可以很容易地实现互操作,熟悉Office的用户可以很容易的接受CATIA的的工作界面。很多操作,例如拖拽,粘帖等操作完全-样。CATIA V5是基于图形化的界面,易学易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