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课程设计心得体会(通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课程设计心得体会(通用)

通过此次课程设计,使我更加扎实的掌握了有关方面的知识,在设计过程中虽然遇到了-些问题,但经过-次又-次的思考,-遍又-遍的检查终于找出了原因所在,也暴露出了前期我在这方面的知识欠缺和经验不足。实践出真知,通过亲自动手制作,使我们掌握的知识不再是纸上谈兵。
过而能改,善莫大焉。在课程设计过程中,我们不断发现错误,不断改正,不断领悟,不断获龋最终的检测调试环节,本身就是在践行过而能改,善莫大焉”的知行观。这次课程设计终于顺利完成了,在设计中遇到了很多问题,最后在老师的指导下,终于游逆而解。在今后社会的发展和学习实践过程中,-定要不懈努力,不能遇到问题就想到要退缩,-定要不厌其烦的发现问题所在,然后--进行解决,只有这样,才能成功的做成想做的事,才能在今后的道路上劈荆斩棘,而不是知难而退,那样永远不可能收获成功,收获喜悦,也永远不可能得到社会及他人对你的认可!
课程设计诚然是-门专业课,给我很多专业知识以及专业技能上的提升,同时又是-门讲道课,-门辩思课,给了我许多道,给了我很多思,给了我莫大的空间。同时,设计让我感触很深。使我对抽象的理论有了具体的认识。通过这次课程设计,我掌握了的识别和测试;熟悉了;了解了方法;以及如何提高的性能等等,掌握了的方法和技术,通过查询资料,也了解了原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