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 AutoCAD

车辆班机械CADCAM实验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1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3个、pdf文件2个,下载需要5积分

车辆班机械CADCAM实验

车辆班机械CADCAM实验

-、课程简介
《机械CAD/CAM》是车辆工程的-门专业基次。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使学生获得CAD/CAM系统的基本理论知识,具有综合运用计算机手段完成产品开发、数控加工、加工过程仿真的理论基赐常用软件操作的能力。本课程主要教学内容:CAD/CAM的基本概念、系统的组成、常用数据结构、图形处理技术基储建模技术、三维软件的应用、计算机辅助数控加工编程、CAD/CAM系统集成。
二、实验教学目的及要求
本课程是车辆工程专业的专业基础实验课程;是车辆工程专业学生的重要实践性环节之-。通过本课程的学习,获得CAD/CAM系统的常用数据结构、图形处理技术基储建模技术、三维软件的应用、计算机辅助数控加工编程等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了解CAD/CAM系统集成技术,为从事机械设计制造方面的工作及学习后续课程,打下-定的基矗
本课程的基本要求是:
① 学生应该能够掌握-至两种国际上较为流行的先进 CAD/CAM 软件;
② 锻炼软件动手操作和计算机编程的能力,提高学生动手能力和综合实践能力;
③ 验证所学的原理,巩固加深对CAD/CAM信息集成概念的理解,加深对特征参数化 CAD/CAM 建模的认识,提高灵活运用知识的能力。
三、实验项目设置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