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机械装备技术考试答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78.3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机械装备技术考试答案

填空题
1. 生产线上常用的工艺装备包括(夹具)、(模具)、(刀具)、(量具)辅具、检具。
(※必考)2. 组合机床总体设计的三图-卡是指(被加工零件工序图)、(加工示意图)、(机床联系尺寸图)、(机床生产率卡)。
3. 工件以粗基准和精基准平面定位,采用(锯齿头支承钉)和(-组支承板)作定位元件;工件以粗基准孔和精基准孔定位,采用(可胀心轴)和(定位销)作定位元件。
1. 机床的总体方案拟定包括(掌握机床的设计依据)、(工艺分析)、(总体布局)、(确定主要的技术参数)。
2. 机床的主要技术参数包括(主参数)、(尺寸参数)、(运动参数)、(动力参数)。
4. 设计孔加工复合刀具时,合理选择结构形式应考虑哪些因素:(刀具的强度和刚度)、(工件加工精度及表面质量)、(合理的使用寿命)、(刃磨方便)。
3. 孔加工复合刀具设计要点包括:合理选择刀具材料、(合理选择结构)、(重视容屑和排屑)、(保证良好导向)、(正确确定刀具的总长)。
1. 机床夹具设计中,常用的定位元件有:(支承钉)、(支承板)、(定位销)、(V形块)。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