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ELWOOD埃尔伍德 除焦控制阀 中文版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895.7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ELWOOD埃尔伍德 除焦控制阀 中文版

集成孔设计
集成孔设计在除焦阀中提供了-个密集并容易维修的高性能减压元件。这-单套筒设计通过消除多重密封区而使其性能远远优于堆积式承载板设计。这种集成孔设计的优势主要包括:
• 通过取下旁路阀上的4个螺钉和盖子就可以很容易的进行维修和保养。
• 无堵塞设计
• 高性能,经久耐用
• 集成孔组件上带有的可选择性差别传感器可以监控阀门使用情况,以便于对维修保养做出计划。

创新的产品改进
最开始的R.D. Wood 除焦阀和后来的Nordberg除焦阀都是按照精炼工业的各项需求特殊设计并制造的。虽然这-产品线在精炼工业中有着长期可靠的服务历史,我们还是以客户的建议为基础做了-些改进。

锭式设计
除焦阀的核心是用于控制液体流量的平衡阀杆技术。自1938年销售的第-台除焦阀开始,这-设计至今已经被应用于世界各国的-百多个装置纪录所证实。虽然我们对设计进行了改进,但是这些产品中有许多至今仍在运转使用。
这些年来我们-直在响应客户的需求,增加除焦阀的压力和流量。这些需求也是我们对基本的阀杆设计进行革新和改进的催化剂。
V型槽工艺
我们的V型槽工艺使我们可以精确控制液体流量以消除对系统有害的水冲击。精确控制流量是通过对位于阀杆上的座及上方的环面区加工特殊设计的V型槽来实现的。当阀杆开始打开时,少量液体通过控制孔。继续打开,液体流过的区域扩大,可以精确的计算出液体流量。
防护座设计
复合材料密封盘的上方和下方阀杆形状设计用于测量液体流量并控制液体的高流速。当阀杆打开,防护座和密封盘之间的间隙加速要比阀杆和孔之间的间隙快,将高流速液体对防护座和密封盘的冲击效果减到最低。防护座设计极大的延长了阀门的使用寿命。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