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提升绞车资料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3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提升绞车资料绞车是工业生产过程中-种常见的机械,具有悠久的发展历史和比较成熟的设计制造技术。随着绞车制造技术的不断提高、加工材料的不断改进以及电子控制技术的不断发展,绞车在动力、节能和安全性等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目前,绞车正被广泛地运用于矿山、港口、工厂、建筑和海洋等诸多领域。
矿井提升机包括机械设备及拖动控制系统,是联系地下和地上的重要途径,是矿山生产的咽喉设备,其性能好坏直接关系到矿山的生产效率和安全性及可靠性,它的安全、可靠运行是整个矿井正常生产的必要条件,-旦发生故障,所造成的经济损失是巨大的。运输是矿井的动脉,提升是咽喉”形象地描述了矿井提升运输系统的工作过程与重要作用。目前,国内外对提升设备经过多年的研究,近几十年来发展的很快,尤其是提升设备的滚徒式、制动方式和电力拖动、自动化控制等方面有很大的改进,在提升设备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