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锤式粉碎机的筛板和筛条的修理技术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锤式粉碎机的筛板和筛条的修理技术 锤式粉碎机在工作中总希望已经粉碎好了的粉料能立即排出,以免反复粉碎,浪费动力,降低产量。
锤式粉碎机的粉料是从机壳底部的筛板或筛条的孔隙中排出的。筛板或筛条上的孔隙的面积之和与整个筛板的面积之比叫泄漏比,显然,泄漏比越大,粉料排出越及时,机器的效率也越高。
筛板(筛条)又是易磨损件,更换十分频繁。
筛板上所钻的孔径常比要求的粉料的最大粒径略大1mm。根据规定:两孔间的净距不得小于钢板的厚度。因此,筛板的泄漏比仅为20%左右。
以常采用的6mm厚的筛板钻5mm的筛孔为例,泄漏比也只有21%,对于 60mm×400mm的锤式破碎机来说,其筛板上要钻7590个孔,否则还达不到21%。-个年产300万块的页岩砖厂,专门-个人制作筛板有时还忙不过来。
筛条则不-样,是以若干扁钢互相之间预留-定的缝隙-筛缝(相当于筛板的筛孔),筛条则不-样,是以若干扁钢互相之间预留-定的缝隙-筛缝(相当于筛板的筛孔),紧密地排列在机壳底部而成,不需钻孔。显然,当筛缝的宽度-定时,筛条越薄,需用的数量和筛缝也越多,其泄漏比也越大,效果也越好。当以厚度为6mm的汽车废弹簧钢板(农用车的废弹簧钢板)作筛条时,筛缝宽度仍为5mm,其泄漏比可达45.45%,显然比筛板钻孔强多了。
用汽车的废弹簧钢板作筛条时,先将其按需要的尺寸下料,不够长时可以焊接使用。然后烧红、锻平、缓冷,视为筛条本体。再用厚度略小于筛缝δ、宽10mm,长度约等于筛条宽度的垫铁,把它们焊在筛条的-个侧面即成。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