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机械制造技术基础课程设计 PPT课件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6.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机械制造技术基次程设计 PPT课件

-、设计目的
机械制造技术基次程设计在学完《机械制造技术基捶课之后的-个综合性和实践性很强的教学环节∥程设计是综合运用《机械制造技术基捶及有关课程内容,分析和解决实际工程问题的-个重要教学环节。
1、通过课程设计培养学生制定零件机械加工工艺规程和分析、解决工艺问题的能力。
2、通过课程设计培养学生运用知识的能力。在设计过程中,熟悉有关标准和设计资料,学会使用有关手册和数据库。通过查阅相关手册,掌握获取工程数据的方法,提高同学们收集信息、对信息进行价值判断、信息整理、信息加工的能力;
3、通过课程设计培养学生技术文件整理、编作及组织编排的能力;为将来撰写专业技术和科研论文奠定基矗
4、通过课程设计使学生树立正确的设计理念。培养学生在机械加工中对产品质量、生产率和经济性进行综合分析的能力;
机械制造技术基次程设计是作为未来从事机械制造技术工作的-次基本训练。

二、设计题目
设计xx零件中批或大批生产的机械加工工艺规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