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VB程序设计及应用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6.2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VB程序设计及应用

内容提要
本书是新世纪高职高专教改项目成果教材,由教育部高职高专教育专业教学改革试点院校编写。
全书怪17章。主要介绍了VisualBasic6.0系统的基础知识,程序设计的常用函数、程序设计语句、数组,简单介绍了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基本概念,详细介绍了基本控件、对话框、图形、菜单等设计方法,多文档界面、工具栏、状态栏的程序设计方法,数据库、对象的链接和嵌入、多媒体控件以及常用的ActiveX控件的应用,最后介绍了打字练习、画板、学生成绩管理系统等应用程序实例。本书配有大量的实例和测试题,并配有CAI课件、电子教案。
本书由浅入深、通俗易懂,适用于高等职业学校、高等专科学校、成人高校、示范性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本科院校使用,还适用于本科院校举办的二级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学院以及民办高校使用,也可供参加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考试二级VisualBasic语言程序设计的考生学习参考,同时也适应各类工作人员学习参考。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