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JBT4042-1999 振动筛试验方法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78.8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JBT4042-1999 振动筛试验方法

1 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圆振动筛、直线振动筛和复合振动筛的试验总则、出厂试验和型式试验的试验项目及试验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圆振动筛、直线振动筛和复合振动筛(以下简称振动筛)。
2 引用标准
下列标准所包含的条文,通过在本标准中引用而构成为本标准的条文。本标准出版时,所示版本均为有效。所有标准都会被修订,使用本标准的各方应探讨使用下列标准最新版本的可能性。
GB/T 3768-1996 声学 声压法测定噪声源声功率级 反射面上方采用包络测量表面的简易法
GB/T 15716-1995 煤用筛分设备工艺效果评定方法
MT/Z 7-1979 选煤厂脱水设备工艺效果评定方法
洋厂设计手册(冶金工业出版社)
3 总则
3. 1 被试验的振动筛及有关条件应符合工业性试验大纲的要求。
3. 2 被试验的振动筛应具备下列技术文件:
a) 技术设计任务书或协议书;
b) 设计计算书;
c) 产品图样;
d) 使用说明书;
e) 测试试验大纲;
f) 有关工艺文件;
g) 关键零部件检测记录;
h) 测试记录卡(记事薄)。
3. 3 试验所用测量仪器应符合有关标准规定,并附有其在复检周期内的检验证明书。
3. 4 试验中供电线路输入端的电压波动应不超过额定值的± 5%。
3. 5 振动筛在试验中发生故障时应停机排除故障,并继续完成所规定的试验内容。
3. 6 振动筛在试验中应进行正常维护,并符合有关安全技术要求。
4 出厂试验
4. 1 被试验的振动筛应进行空负荷试验。振动筛的安装应符合技术要求,待运转平稳后方可进行试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