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HG2371-2003T 搪玻璃开式搅拌容器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372.1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HG2371-2003T 搪玻璃开式搅拌容器本标准规定了搪玻璃开式搅拌容器的型式、 基本参数、 主要尺寸及技术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容器内设计压力小于或等于 1 . 0 MP a , 容积 5 0 L -5 0 0 0 L , 夹套内设计压力小于
等于。 . 6 MP a , 容器及夹套内介质温度高于-2 0 ℃小于或等于 2 0 0 ℃的搪玻璃开式搅拌容器。
2 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条款通过本标准的引用而成为本标准的条款。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文件, 其随后所
的修改单( 不包括勘误的内容) 或修订版均不适用于本标准, 然而, 鼓励根据本标准达成协议的各方研
是否可使用这些文件的最新版本。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 其最新版本适用于本标准。
HG / T 2 0 3 6 搪玻璃容器参数
HG / T 2 0 4 8 搪玻璃填料箱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