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上海大学机械设计(一)试题A及答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52.1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上海大学机械设计(-)试题A及答案

-、是非题:(10分,每题1分)
1. 变应力是由变载荷产生,也可能由静载荷产生。 (√)
2. 零件的截面形状-定,当截面尺寸增大时,其疲劳极限值将随之增大。 (×)
3. 两零件的材料和几何尺寸都不相同,以曲面接触受载时,两者的接触应力值不相等。(×)
4. 键的截面尺寸b×h是按轴的直径d由标准中选定的。 (√)
5. 由于载荷较大需要用两个平键时,它们应布置在同-母线上 (×)
6. 在渐开线圆柱齿轮传动中,相啮合的大小齿轮工作载荷相同,所以两者的齿根弯曲应力以及齿面接触应力抑别相等。( × )
7. 由于锥齿轮的几何尺寸是以大端为标准的,因此,受力分析也在大端上进行。( × )
8. 只要正确设计,带传动的弹性滑动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 )
9. 在相同的初拉力作用下,V带的传动能力高于平带的传动能力 ( √)
10. 普通螺纹用于联接时,-般多用粗牙螺纹。 (√)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