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中文版AutoCAD 2007实用教程 PPT课件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3.8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中文版AutoCAD 2007实用教程 PPT课件

第01 章 AutoCAD 2007 入门基础
AutoCAD是由美国Autodesk公司开发的通用计算机辅助设计(Computer
Aided Design ,CAD)软件,具有易于掌握、使用方便、体系结构开放等优
点,能够绘制二维图形与三维图形、标注尺寸、渲染图形以及打印输出图纸,目前已广泛应用于机械、建筑、电子、航天、造船、石油化工、土木工程、冶金、地质、气象、纺织、轻工、商业等领域。
AutoCAD 2007是AutoCAD系列软件的最新版本,与AutoCAD先前的版本相
比,它在性能和功能方面都有较大的增强,同时保证与低版本完全兼容。

教学目标
通过本章的学习,读者应掌握AutoCAD 2007的基本功能;经典界面组成;
图形文件的创建、打开和保存方法;AutoCAD参数选项、图形单位、绘图图限的设置方法以及命令与系统变量的使用方法。
教学重点与难点
‹ AutoCAD 2007 的基本功能
‹ 图形文件的创建、打开和保存方法
‹ AutoCAD参数选项、图形单位、绘图图限的设置方法
‹ 命令与系统变量的使用方法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