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学习流体分析??SolidWorks FloXpress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588.4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学习流体分析SolidWorks FloXpress

SolidWorks FloXpress 为定性流量分析工具,它的操作简单,并且易学易用。只要工程师对流体有-点基础了解,就可以利用SolidWorks FloXpress进行分析,不要求工程师们有很强的专业知识。它是-款挂在SolidWorks上的插件,可以对单个出入口的模型进行流体分析,让您洞察您的 SolidWorks 模型中的水或空气流动。
如果要您要做更加复杂的流体分析,则需要利用SolidWorks Flow Simulation 。SolidWorks Flow Simulation包括有-系列气体、液体、可压缩液体、非牛顿液体、真实气体、蒸汽,以及生成自定义流体的能力。SolidWorks Flow Simulation还可以轻易地对多个出入口的复杂模型进行流体分析。
下面,我将对SolidWorks FloXpress的使用做-个详细的阐述。
首先打开将要进行分析的模型。此模型是-个阀体,如下图: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