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机械操作员毕业实习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2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机械操作员毕业实习报告

-、实习目的
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我们学生的政治思想水平、业务素质和动手能力。使我们在生产实际中学习电气设备运行的技术管理知识、电气设备的制造过程知识及在学校中无法学到的实践知识。培养了我们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使我们懂得在生产实践中严格地遵守纪律、统-组织及协调-致才是现代化大生产的需要,也是我们当代大学生所必须的,从而近-步的提高了我们的组织观念。
二、实习单位实习岗位简介
有限公司于2003年4月正式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 主要致力于高性能光通信收发-体拈系列产品 、数字电视接收机和PLC(电力线上网)产品 的 研 发、生产、销售及服务 。
今年年初,学院为了使我们更好的融入社会,我们以实习生的身份进入了企业,来了解社会体验生活,了解有关于机电专业的知识和所从事的各种设备制造,发电设备,运输机械,工业产品加工,各行各业的自动生产线等的设计与维护,尤其是机电系统的设计与维护。我所从事的岗位是机器操作员,主要协助技术员调试机器,学习读图看图的能力。
三、实习内容及过程
在这次实习过程中,纪律要求非常严格,工厂特意为此制订了学生实习守则,同时加强器械管理、遵守各工种的安全操作规程等要求,对学生的综合工程素质培养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来到-线的车间进行生产,真正的自己动手操作,熟悉车间各个操作流程。这让我了解了现代制造工业的生产方式和工艺过程,熟悉了机械的加工过程,更加了解机械制造工艺知识和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在机械制造中的应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