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机械制造工艺及计算机辅助工艺设计].曾淑畅.文字版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3.0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3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机械制造工艺及计算机辅助工艺设计].曾淑畅.文字版

内容提要
本书是普通高等教育十五”国家级规划教材(高职高专教育),是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机电-体化等机械类专业的-门主要专业课教材。本书力求在保证基本内容的基础上,增加部分新内容以反映现代制造技术的发展;本书内容精炼,注重用图表来表达叙述相关内容;力求简明扼要,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注重理论联系实际。
全书共九章,内容包括机械加工工艺过程的基本概念、机械加工工艺规程的制订、典型零件加工方法、机械加工精度、机械加工表面质量、装配工艺基储特种加工与数控加工、计算机辅助工艺设计基储计算机辅助工艺系统设计。每章均有适量的思考题和习题。
本书可作为高等职业学校、高等专科学校、成人院校及本科院校举办的二级职业技术学院和民办高校机械类和机电类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本科院校同类专业教材或参考用书,同时也可供工厂企业工程技术人员参考使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