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BGL碎煤熔渣气化技术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4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3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BGL碎煤熔渣气化技术


BGL熔渣气化炉在以下几方面具有显著的优势:

• 结合了流化床熔渣气化技术高气化率和高气化强度的优势和鲁齐固定床加压气化技术氧耗低和炉体结构廉价的优势,克服了流化床熔渣气化技术高能耗和鲁齐固定床加压气化技术废水处理困难和成本高的弱点,具有建设投资少、周期短、生产率高、运行成本低、维护成本低的综合优势。
• 有效气(H2CO)产气率高 (石油焦气化有效气> 90%;无烟煤和优质烟煤气化有效气88-90%;褐煤气化有效气> 84%)。
• BGL 块(碎)煤熔渣气化炉技术在鲁齐炉内壁设计基础上加入耐火砖衬,形成简单的水夹套保护层,在炉下部沿周向装置了-组喷嘴,将混合氧气/水蒸气高压喷入炉内,形成炉内局部高温(约 1800oC2000oC)燃烧区,气化区温度在 1300oC1600oC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