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带式压滤机(图文介绍)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4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0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带式压滤机(图文介绍)带式压滤机
产品介绍
滤带式污泥脱水机是-项结合现代科学而成的固液分离技术。有利于滤带式污泥脱水机在污泥处理量上产量效率高、机电控制成本低、自动操作安全可靠等优点,引起了全世界各大产业重视,因此带动了各国技术人员、投入进行研究。

原理简述
滤带式污泥脱水机设计原理,主要是利用高分子聚凝及结合污泥并施以挤压和剪切的联合作用,破坏污泥与水分子介面连到脱水目的。而其脱水速度,及含水率的高低,重点撒于输压力的运用设计并考虑污泥进料剪切面角度掌握。
示意图

运作程序
脱水主要过程区分:搅拌入料区、重力排水区、 楔型压区、低区输区、中压输区和高压输区挤压脱水。
1、搅拌入料区:以独有设计槽用定速搅拌,将污泥与药剂充分结合反应
2、重力排水区:以特殊设计导流板及分离器在不破坏污泥聚合结构下,配合适当烂目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