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QTZ63塔吊基础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1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QTZ63塔吊基础方案

四、塔吊的使用与管理
塔吊安装及拆除均应由具有安装及拆除专项质资的专业队伍负责施工,并编制相应的塔吊搭拆专项方案经集团公司设备处审批后实施。
处于低位的塔吊臂架端部与另-台塔吊的塔身之间距离不得小于2米,处于高位的塔吊(吊钩升至最高点)与低位塔吊的垂直距离在任何情况下不得小于2米;塔机吊物时,起升、回转可同时进行,变幅应单独进行,每次变幅后应对变幅部位进行检查;作业完毕后,起重臂应转到顺风方向,并松开回转制动器。
塔吊除做好保护接零外,还应做好重复接地(兼防雷接地),电阻不大于10欧姆。
塔吊司机及指挥人员均要持证上岗,指挥与司机之间用对讲机或信号旗联系,使用过程中严格遵守十不准吊规定。
塔吊在验收合格并挂出合格牌后才能使用。
塔吊的日常维修及各种保险、限位装置、接地电阻的检查均按公司的有关规定执行。确保做到灵敏,可靠。
塔吊使用期间要定期测量基础沉降及塔吊倾斜,测量频率每月不少于-次。钢丝绳要经常检查,及时更换。
五、塔吊基础
塔吊基础位置布置及塔吊基础配筋详见附图。
六、QTZ63塔吊天然基础的计算书
(-)参数信息
塔吊型号:QTZ63,自重(包括压重)F1450.80kN,最大起重荷载F260.00kN,塔吊倾覆力距M630.00kN.m,塔吊起重高度70.00m, 塔身宽度B1.50m,混凝土强度等级:C35,基础埋深D5.00m,基础最旭度h1.35m,基础最许度Bc5.00m。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