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西门子PLC的抗干扰措施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55.0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西门子PLC的抗干扰措施

1.概述
西门子 S7 系列可编程控制器是专门为工业控制设计的,在设计和制造过程中SIEMENS 采取了多层次抗干扰措施,使系统能在恶劣的工业环境下与强电设备-起工作。
运行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很高,PLC 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高达几万小时。随着计算机技术的发展,PLC 的功能也越来越强,使用越来越方便,因此在工业控制系统中使用日益广泛。但是,产品的可靠性高只是保证系统可靠工作的前提,还必须在设计和安装 PLC 系统过程中采用相应的措施,才能保证系统可靠工作。
在PLC 使用现场的情况往往比较复杂,常常存在各种不同配电、控制及驱动设备,各个设备之间控制电缆的铺设也很接近,这就造成了干扰的产生。电网的波动、大功率用电设备电缆线及其本身产生的电磁斜波,另外-些自然环境如闪电等都会对 PLC 的正常工作造成影响。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