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仪表柜说明书(新)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1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仪表柜说明书(新)设计制造、检验∩广泛用于石油、化工、轻纺、医药等具有爆炸性气体、粉尘的危险场所。防爆标志为ExpxdmbⅡCT4。防爆合格证号:GYB091118。
正压柜通过防爆控制箱内的智能控制系与压力控制系统匹配将洁净的安全的压缩空气引入正压腔,使正压腔内形成微正压,阻止外界危险气体、粉尘的进入,达到防爆的目的。该产品具有智能集中控制、液晶文字显示、自动换气、延时自动供电、失压补气、故障报警及危险时自动切断电源等功能。
本产品适用于无内置系统的电器设备。

-、结构概述
正压柜由正压腔和控制腔两部分组成,正压腔用于安装各种非防爆的仪表或电器,控制腔由防爆控制箱及压力控制系统。正压柜外壳采用2~3mm的冷轧钢板焊接而成,通气管道采用镀锌钢管,进出电缆采用穿板管接头和电缆引入压紧装置。前门设置玻璃显示窗,显示仪表及指示灯等内容。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