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GBJ78?85 烟囱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4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GBJ7885 烟囱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

第-章 总则

第1.0.1条 本规范适用于砖烟囱和钢筋混凝土烟囱工程的施工及验收。

第1.0.2条 烟囱工程的土石方、砖石、钢筋混凝土、防腐蚀等分项工程及施工的安全技术、劳动保护和防火要求等,除应按本规范执行外,尚应按国家现行有关规定执行。

第1.0.3条 用于烟囱工程上的原材料、半成品和成品,必须具有技术检验合格证。凡原材料超过规定检验期限或有可能变质时,必须经过复查检验合格后,方可使用。
第二章 基础

第2.0.1条 烟囱基础的基坑挖好后,应由施工单位会同建设、设计等有关单位检查基坑中心的座标、基底的尺寸和标高等是否符合设计要求;地基土质是否符合设计时所采用的勘探资料,如不符合时,应由建设单位和设计单位提出处理办法。

基坑应经验收后方可进行下道工序施工。

第2.0.2条 当基坑处在地下水位以下时,挖掘基坑前,应根据水文地质情况,采取有效的降低地下水位或排水措施。并应防止地表水流入基坑。

基坑的降低地下水位或排水措施,应持续至回填土回填到地下水位以上时,方可停止。

第2.0.3条 基底表面应平整。对于个别稍低于设计标高的低洼处,可在浇筑垫层混凝土时找平。

第2.0.4条 基坑验收后,应及时进行基唇筑。如土方挖完后,经长时间的停顿再浇筑基础时,应重新检查基坑表面。当基土被破坏时,应提请建设、设计单位确定相应的补救措施。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