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20051226 压敏电阻采购技术标准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5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20051226 压敏电阻采购技术标准本文件规定了电饭煲公司所有产品使用的压敏电阻的基本参数、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贮存和运输等。主要应用于电脑电饭煲产品的电路板上过电压保护部分。

2. 引用标准
下列文件中的条款通过本标准的引用而成为本标准的条款。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随后所有的修改单(不包括勘误的内容)或修订版均不适用于本标准,然而,鼓励根据本标准达成协议的各方研究是否可使用这些文件的最新版本。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适用于本标准。
GB/T 10193-1997 《电子设备用压敏电阻器 第1部分: 总规范》
GB/T 10195.2-1997 《电子设备用压敏电阻器 第2部分: 空白详细规范 氧化锌浪涌抑制型压敏电阻器 评定水平E》
3. 规格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