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Q$MBJ05.006-2005印制板设计规范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Q$MBJ05.006-2005印制板设计规范本设计规范规定了印制电路板设计中的基本原则、技术要求。
本设计规范适用于美的电饭煲有限公司的电子设备用印刷电路板的设计。

2、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条款通过在本规范中的引用成为本规范的条款。凡是注日期引用的文件,其随后所有的修改单(不包括勘误的内容)或修订版均不适用本规范。
GB/T 4588.3-1988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印制电路板设计和使用》。

3、定义
本标准采用GB/T 2036-1994《印制电路术语》的术语定义。

4、-般要求
4.1、印制板类型:
根据结构,印制板分为单面印制电路板、双面印制电路板、多层印制电路板、挠性印制板等。
4.2、印制板设计的基本原则:
在进行印制板设计时,应考虑本规范所述的基本原则。
4.2.1、电气连接的准确性:
印制板上印制导线的连接关系应与电原理图导线连接关系相-致,如因结构、电气性能或其它物理性能要求不宜在印制板上布设的导线,应在相应文件(如电原理图上)上做相应修改。
4.2.2、可靠性:
影响印制板可靠性的因素很多,印制板的结构、基材的选用、印制板的制造和装配工艺以及印制板的布线、导线宽度和间距等都会影响到印制板的可靠性。设计时必须综合考虑以上的因素,按照规范的要求,并旧能的保留余量,以提高可靠性。
4.2.3、工艺性: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