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液体计量筒注塑模设计说明书参考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8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液体计量筒注塑模设计说明书参考版

目 录
1.前 言1
2.液体计量筒注塑模设计2
2. 1结构与尺寸分析:2
2.2塑件的精度分析;3
2.3材料分析;3
3.注射压力机的有关参数校核;12
4.注射压力机的选取;18
5.模具的工艺方案:18
6.模具工作(成形)零部件的设计:30
7.模具的安装与调试;32
结束语35
谢 辞36
参 考 文 献37

前 言
目前,我国模具工业和发达国家相比还相当落后,主要原因是我国在模具理论及成形工艺,模具标准化,模具制造工艺及设备等方面与发达国家相比差距还很大。
随着工业产品质量的不断提高,模具产品的生成呈现的品种多,小批量,复杂,大型精密,更新换代速度低,特点,模具设计技术由于手工设备依靠人工经验和常规机加工,技术以计算机辅助设计,数控切削加工,数控电加工,核心的计算机辅助设计(CAD/CAM)技术进。
模具生产制件,所表现出来的高精度,高复杂程度,高生产率,高-致性和低消耗是其它加工制造方面所不能充分体现出来的,从而有好的经济效益,因此在批量生产中得到广泛应用,在现代化工业及民用生产中可以不可缺少的加工方法。
本专业以培养学生,从事模具设计与制造工作能力的核心,将模具成型加工原理设备,工艺,模具设计与模具制造有机的结合在-起,实际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实用性,综合性,先进性。本课程设计主要将学生的理论与实践生产相结合,突出模具设计基础的结合运用,以提高更准确,实用不便的计算方法,正确掌握并运用塑料模具工艺参数和模具工作部门的几何形状和尺寸的综合应用,提高自我的模具设计与制造能力的综合应用。
在以后的生产中,研究和推广新工艺,新技术提高,模具在生产生活中的应用,并进-步提高模具的设计水平。
液体计量筒注塑模设计
1.生产的塑件如图1-1所示:
产品名称:液体计量筒;
产品材料:聚甲基丙烯酸酯(PMMA);
产品数量:大批量生产;
塑件尺寸: 如图1-1所示;
塑件要求:塑件内外表面光滑,壁后公差不得超过0.1mm.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