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桥式起重机说明书(参考)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3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0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桥式起重机说明书(参考)

1前言
起重机械不仅可以作为辅助的生产设备,完成原料、半成品、产品的装卸、搬运,进行机电设备的安装、维修,而且它也是-些生产过程工艺操作中的必须设备,例如钢铁冶金生产中的各个环节,从炉料准备、加料到炼好的钢水浇铸成锭以及脱模取锭等。又例如原子能工业中的-些工艺操作等人所难达到之处,没有起重机械,简直无法生产。据统计,在我国冶金、煤炭部门的机械设备总台数或总重中,起重运输机械约占25%~65%。
起重机械与运输机械发展到现在,已经成为合理组织成批大量生产和机械化流水作业的基础,是现代化生产的重要标志之-。在我国四个现代化的发展和各个工业部门机械化水平、劳动生产率的提高中,起重机必将发挥更大的作用。
起重机械的型式各色各样。根据起重机械所配备的工作机构数目的多少或服务范围的不同,起重机械可分为以下两大类别:
单动作的起重机械
复动作的起重机械
以上两种起重机械主要区别在于该机械配备的工作机构的多少,单动作的起重机械只配备有-个工作机构(如千斤顶、电梯等),而复动作的起重机械配备了两个以上的工作机构(如在港口装卸集装箱的可旋转臂架的起重机等)
1.1复动作的起重机械
复动作的起重 机又可分成两大类:桥架类型起重机和臂架类型起重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